寂静的角落

喜欢与被喜欢的感觉都很奇妙,虽然知道不可能,正因为舍不得这种感觉,好多人选择暧昧……
记得有人说过养狗之人喜欢付出,照顾人的那方,而养猫之人喜欢被爱,被照顾的那方……
记得有人问我,如果发现另一半有问题(出轨或是说很其他人不清不楚),你会怎么办,我毫不犹豫说:分手,再见!他说我还是太小,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白对错,没有权衡利弊……
回家几天,我问我妈,婚姻中,如果真的发现对方出轨,是离婚还是原谅?我妈说,分情况吧!如果对方能改,而且拿你当回事儿,还是宠你爱你,以家为重,浪子回头就原谅!如果又在外面玩着,还对你不好,这样的人离婚也不可惜……
在感情中,我确实不知道什么是对是错,也没有绝对的对错,我似乎不太会处理这种关系(超过正常朋友之外的关系),正像我认为男女要么是男女朋友关系,要么就是普通朋友,最讨厌什么暧昧不清……
有时候想啊,是不是这种想法太过极端,所以我得不到幸福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